葵英湘川信息门户网>国际>美媒:福克斯新闻频繁出现“弹劾调查是政变”论调

美媒:福克斯新闻频繁出现“弹劾调查是政变”论调

 

美国媒体称,随着弹劾调查的加强,“政变”言论开始在特朗普最喜欢的福克斯电视台传播。

据华盛顿邮报网站10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福克斯新闻的肖恩·哈尼蒂表示,他只会称弹劾调查为“未遂政变”。自10月4日以来,至少有另外三名福克斯主持人和嘉宾称对特朗普总统的弹劾调查为“政变”。

报告称,考虑通过美国宪法规定的程序罢免总统不同于政变。然而,这并没有阻止至少15名福克斯新闻名人和嘉宾称众议院弹劾调查为“政变”,因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弹劾调查将会推进。

据报道,“政变”一词在特朗普最喜欢的网络上被越来越频繁地使用。“操纵”博客进行的一项分析发现,在佩洛西声明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是一场未遂“政变”后的11天里,福克斯新闻每天都在播出。

该报告指出,特朗普与福克斯的“亲密关系”是有据可查的:他直播福克斯节目,雇佣福克斯名人为政府工作,并利用福克斯采访开始他的集会。

根据该报告,共和党的总体沉默至少部分归因于福克斯和保守电台节目中支持特朗普的名人对共和党议员施加的压力。

据报道,福克斯的“政变”夸张也并不新鲜。至少有九名福克斯电视台的主持人和嘉宾表示,前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是推翻特朗普的“政变”的一部分。在所谓的“政变”结束六个月后,特朗普仍然在位。(汇编/尹霞)

云南11选5投注 快三娱乐网站 快乐十分 江西十一选五

作者:匿名

© Copyright 2018-2019 kathiees.com 葵英湘川信息门户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